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Evanstan】Love You One More Day(两发完)

 没有写过桃包rps,有任何不妥怪我,与真人无关

时间线就,当做现在吧

------------------------------------------------------------------

“Evans先生,您为什么要辞演美国队长?”

“是和报酬有关系么?据说您的片酬低于组内的某位演员。”

“您和Stan先生还会合作么?这种搭档关系是否会受到影响?”

……

Chris一边匆匆的走着一边把自己的帽檐又往下拉了拉,整张脸上只剩高挺的鼻梁撒下的阴影,他在一旁的助理奋力拦下的一片麦克风里淡淡的笑了笑“这个决定和片酬没有任何关系,我会演完复仇者联盟系列,之后不再续约,谢谢大家关心。”说罢,在记者集体安静下来愣神的一秒里,迈开长腿,几乎冲破了围在公司楼下数十层的记者。而一秒钟之后,回过神来的记者再次如潮水般涌上来,死死地堵住了哪怕一个分子漏出去的可能

“那么您和Stan先生呢?据传言你们私下里……”

“那么Stan先生的片约会受到影响么?”

“这个决定和Stan先生有关么?”

……

助理被挤的几乎有些跟不上Chris,但还是在Chris身后努力的冒出头,朗声说到“Chris和Stan先生是很好的搭档关系,但并没有传闻的任何可能,至于合作的细则都是由剧组制定的。”

记者依然在七嘴八舌的提问,Chris在人群中沉默不语,他穿着白色短T和牛仔裤,阳光在他略长的棕发上闪着细碎的金色光芒,像是上帝的宠儿。

Chris Evans先生确实是被上帝吻过的孩子,演艺之路算不上一帆风顺,但也是稳步前进,自从出演了美国队长系列电影,名声大噪,加上出众的外形和随和的性格,被誉为新一代全美情人,因此,他辞演美国队长的消息刚一放出,就引起轩然大波

所以只是他走下楼的功夫,外面就被记者堵了个水泄不通。

 

Chris跨步上了车,顺手把助理拉上来,对司机说“走吧,”然后在后视镜里笑成纽约七月热辣的阳光“去Campbell Apartment。”

 

Chris坐在酒吧的高脚凳上摇晃着威士忌里的冰块,心不在焉地拿起了手机,是的,他知道Twitter已经炸了,说不定还会有一个比#GiveCaptainAmericaABoyfriend更火的标题,他关掉Twitter的提醒,编辑了一条只有一个“OK”手势的短信发了出去,然后瞬间收到一条只有一个“哦”的回复。

Chris将剩下的威士忌一饮而尽,揉了揉头发走出酒吧,夜幕降临,曼哈顿闪烁着迷人的光芒,盛装以待,如同夜晚最亮的星,也是最孤单的星。他满不在乎的扫过街边狗仔的目光,自己坐上驾驶座,吹着口哨发动了汽车。

二十分钟以后,他把自己丢进空无一人的公寓里那张大床上,随手脱掉T恤扔出去,挂在了角落的花瓶上,他在黑暗里翻了个身,落地窗前洒着月光。

 

 

“唔……Chace,我知道了,知道啦……我走了……没事我下楼就开车……”Sebastian从朋友家出来,一手拽着鞋带,一手拎着一盒手工点心,是Chace的女朋友带来给他们的,嘴里还咬着一片吐司,帽子歪带在头上,棕发乱七八糟的压在帽子下,趁着下楼的功夫,他把自己折腾到勉强可以见人的地步,然后开着车,一头扎进纽约清晨的日常拥堵中。

Chris躺在清晨的阳光里刷Twitter,他辞演的消息发酵了一个晚上,眼下还有继续发展的趋势,他从成千上万的推文中找到了其他几位“超级英雄”扮演者的推文,虽然私下里大家关系都好到随便开玩笑,但是表面上无一例外的表达了客套的惋惜和祝福,Chris友好的一一回复,但是不包括冬日战士的扮演者Sebastian Stan,因为他没有Twitter账号,Chris输入了另一个名字,这是一个新账号,连头像都没有,今天早上发了第一条推文“你永远都是我的美国队长。”Chris笑了起来,退出Twitter,起床洗漱,开车出门。

 

 

一个小时以后Sebastian开车到了纽约郊区的别墅里,一边走向主卧一边甩掉身上的衣服,半个小时之后,Chris开门从地板上拎起了一个沉迷游戏的男人“Sebastian!我说了多少遍不要光腿坐在地板上!”

Sebastian勉为其难的抬头瞪起眼睛,“我穿裤子了!”一边拨开Chris的腿“你踩到我的薯片了!”Chris这才看见他的炸毛小狮子Sebby确实穿裤子了,一条被剪的只到大腿的旧牛仔裤,几乎完全被上身过大的旧衬衫遮住了,见Chris没动,Sebastian继续推他,“不要以为你内心那点见不得人的想法就能忽略这是一条裤子的事实,过去点,你挡我WIFI了。”

下一秒Chris连人带手机还有那袋薯片一起扔到了床上,哦,薯片半路就都洒了

见不得人的想法现在倒是都见人了。

 

 

Chris不再出演美国队长的风波过去以后,他终于获得了一阵的安宁,推掉了几部片约,想要向幕后发展,所以当他在家无所事事的喝着橙汁,随心所欲的写着剧本时,只见Seb风风火火的回家,看剧本,吃饭,倒头就睡,再风风火火的跑去片场,当他不再只是人们眼中“美国队长的助手”时,他终于获得了他渴望的演绎事业。

当Sebastian清晨准备出门的时候,仍然窝在沙发上睡懒觉的Chris发出了动物般嘟囔,Seb回身吻了吻他的脸颊,Chris搂着他的脖子不撒手,Seb认命的又亲了亲他的唇

“为什么要这么忙?不能歇歇么?”Chris的嗓音还带着赖床的慵懒

Seb拿钥匙的手一顿,钥匙上系了一个红色的五角星,和他帽子上的星星一模一样,是Chris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系的

“那你为什么这么闲?”Seb反问

“因为我已经演了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角色啊,你的美国队长。”

“所以我要养你。”

 

 

两年之后,M官方宣布,冬日战士个人电影启动,第一部暂定为冬日战士:重返战场,在明星云集的超英系列里,这并不能算上多么惊天的新闻,但令人咋舌的是,早已退出超英扮演的Chris Evans竟然要回归冬日战士电影,在他个人的记者会上,Chris简单的表示了对Sebastian Stan的支持以及对Steve和Bucky关系的解读:“既然Bucky要回来找真正的自己,那么作为他一百年的队长和挚友,Steve是一定会回来的。Bucky已经到来,Steve还会远吗?”Chris俏皮的一笑。

不过记者们可不会那么容易上当,提问环节,几乎没有哪个问题离开过Stan这个字眼

“Chris先生您重新出演美国队长是否和Stan先生有关?”

“你们私下里有聊过新电影的设想么?”

“可以理解为Stan先生的新电影您是出于私人情感加盟的么?”

Chris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你们不过是想说我和Stan先生是恋人关系,有证据么?”底下一片噤声,手里没有照片的记者们顿时泄了气,一位记者坚持不懈道“据说你们私交甚好……”Chris耸耸肩打断了他“因为他是我爱人。”

 

 

Sebby已经到来,Chris还会远吗?

 

 

 

〔一个彩蛋〕

回到家的Sebastian:“Chris!你怎么不告诉我要出柜?!”

窝在沙发上的大胡子:“见到你的第一天我就在心里说了,你不是在我心里么?没听见?”

〔官方爸爸说彩蛋要两个〕

夜晚窝在Chris怀里的Seb:“你说真正的美国队长会不会有一天放弃他的身份?”

蹭着Seb鼻尖的Chris:“Steve啊?我觉得不会,他毕竟是从七十年前来的人嘛,肯定要肩负国家责任的,”顿了顿“可是我只有你啊。”

 

 

 

TBC

----------------------------------------------------------------------

写起了桃包全是被讨厌同学吓唬的,都怪她,和我畅想了一晚上桃包未来在漫威的演艺之路,好的坏的都说了一遍,吓完我就跑,哼

下一章是盾冬,写不下去我就回来改成一发完




评论(10)
热度(92)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