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奇异博士观后感/剧透/脑洞


(最爱的五张海报 ↑ )

奇异博士说的是拔叔心怀对小茶杯的愧疚,精神不正常跑到盗梦空间的世界捣(chi)乱(ren),没有莫里亚蒂的卷福倍感寂寞,偷了雷神的红斗篷去伸张正义,顺手和誓言的女主谈个恋爱,结果发现他的世界和复联的世界就要串了,彩蛋里雷神跑来找红斗篷顺手找下奥丁,洛基又要跑来地球捣乱,快来期待复联三!……我是开玩笑的我串戏了我没有剧透……



——我说什么啦我什么也没说 (≧▽≦) 


(正经脸)奇异博士真的超好看,特效剧情演技BGM都超棒,(晕车的孩纸开头要慎重实在不行就闭眼啊哈哈反正我很晕),漫威大大永远不会让人失望~致敬斯坦李爷爷~ps彩蛋有两个!两个!反正我一直等到最后,漫威电影看多了脸皮就厚了


Doctor Strange Will Return



评论(1)
热度(16)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