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美队新片天才少女预告片观后感/脑洞

观后感/脑洞

(b站搜天才少女有预告片)(完全歪曲剧情预警)(预告片全程出戏的精分迷妹一只)

感觉自己最近脑洞大的有点填不上……

不知道应不应该打盾冬的tag,虽然吧唧并没有出镜,不过开的是一个盾冬的脑洞哈哈

天才少女说的是队长和吧唧生了领养了一个超萌小萝莉,在布鲁克林过起了闲适的退休/婚后生活,某天吧唧再次失忆(为什么又有失忆梗我也不懂,开个脑洞也要虐……)大盾一边忙着寻找吧唧一边艰难拉扯女儿长大,学校老师发现这个小女孩有着惊人的计算能力,甚至可以计算高等微积分(理工女表示这玩意我都不会……)简直是一个天才少女(必须的大盾和吧唧的女儿必须颜好智商高,基因强大)消息传开后小萝莉原来的家人找来说要把萝莉送去俄罗斯(咦……真的不是九头蛇么)深造,大盾拒绝,坚持小萝莉应该留在自己身边在普通学校过正常人的生活,并且说他在按照吧唧(原作里面的设定是姐姐的孩纸,大盾是暖心小舅子,这个设定可以无视)的想法养这个小孩,结果闹上法庭,对方用大盾没有健康保险(神盾不管么)而且曾在监狱过夜(bullshit!)威胁,结果小萝莉也不愿离开大盾,于是父女俩接着在布鲁克林一边过着平静的生活一边等吧唧归来。

大胡子暖心大叔大盾配超萌小萝莉!~预告里面大盾开船带小萝莉出去玩和大盾躺在沙发上小萝莉直接跳到他身上趴在胸口简直苏!一!脸!真是一个美好的故事~

全程开脑洞,而且脑洞是由队长一边寻找吧唧一边养孩子变成了啊我就是那个妹纸我也要大盾抱抱啧啧啧没救了 ≥﹏≤ 

不我不会把这个写成盾冬文的,因为懒只想躺着舔盾冬,没时间,之前的坑还没填完,脑补过度,要怎么写吧唧出境呢,没有理由 ╮(╯_╰)╭ 

不过最后还是给预告片底下一句话拉回剧情,Chris联手女友的新作天才少女……(微笑脸)

本来是来给盾冬/evenstan发糖的结果捅刀了…… ╮(╯_╰)╭ 

评论(2)
热度(9)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