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盾冬/非授权德语翻译】Moments of Life 01

原文链接https://download.archiveofourown.org/works/3894973

by:DaintyCrow
-----------------------------------------------------------------------------
任务
Summary:Steve清楚他的任务

“Bucky救了我,我知道的!”

“别这么荒谬,队长”Fury瞪着眼前的男人。

“怎么了?谁会在哪里?附近除了他没别人了!”

“你只是浑身湿透的躺在岸上,除此以外没发生任何事情,冬日战士不可能救你。”

“我自己清楚我看见了什么,我像石头一样下沉,不是躺在岸边!”

“这就是重点,队长!”Fury愤怒的敲了敲桌子,看起来好像是他此生第一次和看起来一样生气“忘掉Bucky,专注于你的任务。”

“这就是我的任务!我要把Bucky找回来。”


TBC
-----------------------------------------------------------------------------

 @WinterKills   神奇的迷妹圈啊hhh,找到了一起学德语的盾冬迷妹敲开心,一起加油,这第一篇傻白没有甜的文章送给你(真是不好意思)新年快乐!❤


这次搬运了一个系列德语小短文,共18篇,6165字,已完结,预计寒假结束前翻译完毕

因为是系列文还是要和各位gn说一下这篇文是非授权翻译,只会发在lof上,还请大家不要发到别的地方(揍,翻的这么烂谁理你)以免引起误会,只是随便翻翻当做练习,就懒得要授权啦,另外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28)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