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盾冬/非授权德语翻译】Moments of Life 09

原文链接https://download.archiveofourown.org/works/3913210
by:DaintyCrow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爱为良药
Summary:Steve和Bucky终于一起并肩作战了,也许有时情况不那么好,但是他们还在慢慢恢复

“搞定”Bucky在他长长的列表上划掉了另一个武器制造商的名字,Steve坐在他对面抬起了头。
从他们完成一个新的任务回来已经半个小时了,换好衣服的两人面对面坐在厨房里,面前各自摆着一杯咖啡和一盘食物,当然,Bucky面前还放着这张清单。
“那最后一个呢?”Steve问,Bucky摇了摇头
“还差两个。”Bucky将他的清单和铅笔推到一边,抓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咖啡,疲惫的靠回椅背上。
“一切都还好么?”Steve凑过来担心的问到
“当然”Bucky轻轻的笑了“九头蛇的残余越来越少了,我为什么会感觉不好?”
Steve点点头,却并没有放松下来,他站起来走到Bucky的右边,“你确定么?我们有一周的休假时间。”他停下来担忧的看着他“Buck?”
“没事的,Steve,我很好,真的”Bucky咧开嘴笑了笑,站起来用人类的右手抱住了Steve,“我觉得很好。”他在他朋友耳边小声说道并且把Steve推到桌子上坐下

然后他弯腰吻了他“比好还要更好。”

 


TBC
--------------------------------------------
第八章好像是拆了cp反正出场人物只有Steve和Tony,也许是友情向吧,没仔细看,不翻了【话说作者心好大→_→
终于没什么好说的了不叨叨了【托腮



评论
热度(3)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