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盾冬/非授权德语翻译】Moments of Life 10

原文链接https://download.archiveofourown.org/works/3913255
by:DaintyCrow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你好?
Summary:当Steve和Bucky第一次见面

Steve礼貌的敲了敲领居家的门,他真希望这扇门不会打开,他不想再忍受别人奇怪的目光和对待他的方式,但他知道,这扇门终会打开,然后一切都会变得更糟。此时他的面前站着一个比他高一头的男人,穿着制服,应该是属于军队的,Steve觉得他看起来并不那么友善。
“呃……你好,我……我和我妈妈住在隔壁,我就是想来打个招呼。”真是糟透了。
男人晃了晃脑袋。Steve感受到了那种熟悉的逃避感,恨不得脚下立刻就有一条缝让他钻进去。Steve并不是在害怕什么,只是不想再承受曾经别人的取笑和特殊对待了。
事实上,对面的人感受到了Steve的不适,他轻轻的笑了起来“嘿,抱歉,如果我看起来不礼貌,那只是因为我刚刚下班回家,真的很累。”
那一瞬间,Steve的一切担忧都烟消云散了。
“我是Steven Grant Rogers”Steve伸出手
“James Buchanan Barnes”对方握住了他的手“很高兴认识你。”

那时的Steve还不知道自己会成为一个战士,他和Bucky也不知道他们会成为彼此的挚友,在接下来的九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


TBC
--------------------------------------------
发这章的时候发现我也是有存货的人了!有存货!存货!货!

 


评论
热度(6)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