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盾冬/非授权德语翻译】Moments of Life 11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969015
by:DaintyCrow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完美逃离
Summary:他讨厌美国队长--一直都是

冬兵飞快的向前跑着,感受到了身后气流的颤动,灵敏的转过身,硬生生接住了从背后飞来的那面盾。
对方的眼里闪过一丝对他的力量的惊异,这种惊讶又迅速转化成了融合着痛心的敌意。
他说不上来为什么,但是这张脸庞,金色的头发,红蓝白配色的盾牌,使他无端地感到烦躁,他使出全身力气将盾牌甩给那人,大跨步的转身,纵身跃下屋顶。他应该把这陌生人杀了,但在那一刹那他犹豫了,这不是他的任务,至少现在不是。

再一次见到那个男人是在桥上,那时候他是裹挟着愤怒与肃杀的杀手,当盾牌飞过来的时候,他下意识的伸出强壮的金属义肢去防卫。他们打斗起来,他需要冷静。他发现了一个机会去伤害对方,甚至能杀死对方。但他忽然想起,这不是他的任务,他的目标是Jasper Sitwell*,需要被组织清洗的叛徒。眼前的陌生人其实无关紧要。但是某一天,他还是会需要他死,机会总还会有的。这个金发的大个子,他会杀了他,然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Jasper Sitwell:贾斯帕西斯维尔,队二里面那个被寡姐扔下楼又被冬兵从车里拽出来的那个光头的)

第三次看到那个男人是在天空母舰上,他穿着蓝色的制服,依然带着他的盾牌。不同的是,这次,这人是他的任务,他要他死。他试图攻击对方,攻击要害部位,他需要完成任务,结束这一切,然后他蓄起全身力量挥出一拳。
冬兵清楚的知道,他需要这么做,他必须这么做。


“Steve,你知道么?我揍过美国队长。”
Steve正和他最好的朋友一起窝在长沙发上,闻言抬起头看着Bucky“怎么了?”
Bucky笑了“是的,我揍过美国队长,那时候我需要逃离Hydra。”
“为……为什么?”
Bucky的嘴角浮起一个笑容“因为这样他就会带我离开呀。”说完从沙发上凑过去堵住了Steve的唇“这是一次完美的逃离,对吧?”


TBC
--------------------------------------------
盾被白揍了hhh【媳份儿我无论如何都会带你回家哒

明明很带感的画面到了我这里……【对手指

因为这篇不是很日常所以……我很怀疑结尾没看懂但我还是圆回来了233333
三次元缠身,如果没时间更新原创会把翻译的存货放上来



评论
热度(12)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