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最近沉迷模拟人生,已不知道更新为何物,让盾冬永远生活在一起的野望就要成真٩( 'ω' )و 
于是把写的一部分关于盾冬/塞包的小随笔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混个更而已……)_(:з」∠)_
*****
他们是最配得上悲剧的英雄,也是由悲剧衬托出来的英雄。永不褪色。(2016.10.14)
*****
第n遍看完纳兰太太的盾冬,感觉到爱与平静……还记得那个看完冰雪本的凌晨,悲伤,恸哭,相守,永生……(2016.10.19)
*****
Sebby,you're not only an angel but also a demon.l love you .(2016.11.1)
*****
中午看队三,不知道多少遍刷了,台词都要会背了却还是看的很感动
停下来的那一幕台词是,We need you,Cap.

Yes,Bucky need you and we all need you .Don't leave,please,just don't leave us.You're everying.(2016.11.13)
*****
看了那么多遍的你眼中的冰雪,还是会泪流满面,就好像steve和bucky的爱,无论经过多少循环,失而复得,荣辱生死,都还是不变,这个故事对我,也是一个无限循环,在开头紧张,中途是对未知的期待,结局释然,我看过很多遍,可是每看过一遍后都会把它忘掉,在下一次,完全沉浸其中,泪流满面。(2016.12.4)
*****
爱盾冬的感觉是什么?
无数次的泪目又开怀
随他们走过那些奇幻和现实
从史前到未来
从地表到深空
爱一直在(2016.12.6)
*****
虐了个大的
看列王传已经哭成狗了,原来以前已经看到大结局前一点点了,当时哭的要死知道是be所以仓皇弃剧,这次终于看完了,大概半年前就要看的剧,竟然拖到了现在
虽然剧情硬伤,但是大结局还是看的哭到颤抖,被利用被欺骗被抛弃,可是他又那么勇敢灵气,自由自在,一腔热忱追求一切美好,如果不美,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看着小王子的眼睛,我愿只是他亲吻的土地上的一粒尘埃
塞包的演技,太完美了,曾经那个无名的小王子,如今,终于被人放在心尖上疼
你终于被珍惜,那么多人爱你,是啊怎么会有人看了那双眼睛还不爱呢?多少人为你付出赤诚爱意,然而和你的美比起来,大概什么都要失色吧。(2016.12.12)
*****
至今我还没有打算出圈,但也没法给自己定位,在虚拟时空获得无数的快乐,然后在现实世界一遍遍问自己,同人究竟给我带来了什么?

带来一种确定的非现实心理安慰(2016.12.14)
*****
一个盾冬的短篇,就算知道不会be,可是所有的盾冬都在担心be的风险,心会微微揪着
但是看完总是无限温暖
融化了所有的冬日
清凉了所有的夏日
就像你眼中的冰雪里面那一句,温柔温柔,心头心头,仿佛概括了一切。(2016.12.18)
*****
太美的故事,每一次回看你眼中的冰雪(就算熟悉的下一句是什么都要知道)都会无尽的感动,尽管趋于琐屑,可是爱的份量是一样的,无论是在战场还是在故乡
手机里的分页也很巧,这一页最后一句是我们去哪儿啊(翻页)去未来,the end,留下一大页空白,就像是留着书写他们美好的未来一样
感觉胸腔都被爱和温暖填满了
看他们的故事,总会觉得由衷的幸福,总会觉得世界美好
按着习惯,看完以后拉回第一页,等着下一次打开,又是全新的感动和满足。(2012.12.22)
*****
(关于黑盾)
时间到了,该走的还是得走
也许我在这世上什么都不再有了,当我失去一切荣光,满身污泥,浑身罪恶的回来,我还有你,Bucky
不,我比你更罪恶
怎么会
你带走所有的傻气
我带走所有的痛苦(2017.1.10)
*****
也许有许多人不喜欢冬兵,他是叛国的军人,是九头蛇的杀手,但人们只是忘了他曾经是队长最亲密的朋友和助手,是咆哮突击队里唯一为国捐躯的战士,不是他抛弃了正义,而是世界抛弃了他。
冬日战士,浪子回头金不换的Bucky  Barnes,只有他,双手染血,被抛弃,被背叛,被遗忘,被利用,被人们误会,被世界唾弃,被黑暗掩埋,被谎言蚕食,即使内心无辜,他依然听从了灵魂对自己的审判,他依然选择救赎不该属于他的罪恶。
“他是咆哮突击队里唯一为国捐躯的战士”
“他是臭名昭著的九头蛇杀手”
时光改变了他的模样,却不曾改变这个布鲁克林少年的英雄梦和血液里流淌的温柔与坚强。(2017.2.10)

【致我永远爱的Steve和Bucky
【不打盾冬tag了,送给主页里有我的你们

评论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