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

【盾冬/非授权德语翻译】Moments of Life 04

预警:主要人物死亡(假的,大家知道的Bucky没死
原文链接https://download.archiveofourown.org/works/3905803

by:DaintyCrow

 

01  02  03
-----------------------------------------------------------------------------

永远

Summary:有些事情发生了,就不会再改变,直到永远

 

“James在……在哪里?”苍老的女人僵硬的站在她的公寓的门口,Steve开始紧张。

 

“他……对不起……我……我不应该告诉你这些……”Steve深呼吸了几下。

 

“Bucky……James……他,去世了。”

 

“什么?!”女人捂住嘴眼泪夺眶而出,忽然向后倒去,Steve赶紧扶住她。

 

“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Steve一遍一遍的咕哝着,努力地移开视线,不去看Bucky啜泣的母亲“抱歉,他在一次特别行动里被杀了,他……对不起,说这些太迟了。”

 

Steve拼命忍住泪水。Bucky,那个唯一的从他还是个弱小的男孩开始就支持和保护他的人,现在,永远都不会回到他身边来了。

 

他不能再和他说话,不能再依赖他任何事情,Bucky也不会再因为他的莽撞和倔强指责他。他的声音在空气里慢慢消散。

 

Bucky离开了……永远的。

 

 

TBC

-----------------------------------------------------------------------------

Bucky没死Bucky没死Bucky没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开始还以为是去看Peggy…好吧,作者拿回忆杀又混了一章更,快把吧唧放出来嘛

 

今天猛然看见预警里面有Sad Ending吓出一身冷汗,看了一眼最后一章标题是Ich liebe dich(我爱你)大家放心好了是he~

还有预警里Major Character Death以前也没看见(心很大从来不看预警的我只是懒)以后预警会标在开头,但是大家知道的吧唧没死

分级基本都是全年龄段,以后如果没有特殊的我就不再标明了

 

不知道我一开始在干嘛,现在才来预警,也许只是过年吃多了,嗝~【下一章好长嘤~哭~但我发誓我在下一章里面瞥见了Bucky/Barnes




评论(2)
热度(9)

© Gargantua | Powered by LOFTER